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冬至节庆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12-23 20:13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为感受节日气氛及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12月22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赴鼓楼区中山社区开展2022年冬至节庆主题暨“温暖榕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中心志愿者与社区群众一起交流冬至节的风俗,探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身体健康,并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汤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使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随后,中心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共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自己的所感所想,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用赤诚的奉献精神谱写新时代志愿风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