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11-14 16:31

  大疫当前,责任在肩。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省经济信息中心积极响应,组织动员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在居住社区(小区)积极参与抗疫一线——核酸检测点和创建“无疫小区”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小区)做好卡口管理、测温验码、后勤保障及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从11月4日至今,中心共有18人次党员干部职工就地就近参与湖东路98号宿舍、平潭湖南村、湖滨新城、奥体方舱医院等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与社区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线,为创建无疫小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早日全面战胜新冠疫情。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党员干部主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打先锋、走前头、当表率,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