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赴宁化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9-07 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立足本职岗位,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日—3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赴中央苏区县、红军长征出发地宁化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日下午,邀请宁化县委党校、长征学院高级讲师赖美华为大家上了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党课,赖老师生动的教学激发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成效。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化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宁化是中央苏区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最远出发地,是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也是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大家随着讲解员边走边看,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的长征革命英雄事迹,切身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守信仰的崇高品质、无私无畏的精神境界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条条标语、一段段文字,集中呈现了红军在宁化开展的革命活动历史画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矢志奋斗的艰苦岁月和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还在中心党委副书记杨东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了更好了解这个有着厚重历史的红色圣地,第二天全体党员前往宁化县曹坊镇下曹村,寻找历史记忆,感悟革命真谛。在下曹村大家参观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宿营地旧址、红一军团驻地旧址以及红军抗日先遣队司令部旧址等红色历史建筑群,寻找历史记忆,感悟革命真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将牢记长征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信念,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时谨记“忠诚在心、岗位奉献”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