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1-24 10:51

  1月21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15名党支部书记及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履行“一岗双责”、主责主业、意识形态、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蔡荣富主任对各支部、处室2021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在2021年拼搏进取、扎实工作表示感谢。一是取得了业务工作好成绩。经济预测分析2篇研究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批示,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获“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优秀级”,闽政通办公App获政府创新成果与优秀案例评选“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信用中国(福建)网站被国家发改委评为“省级特色平台网站”,闽政通‘人才招聘’服务”获评“2021年数字政府‘二十佳’优秀创新案例”,省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获“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并入选2021年福建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1个处室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1个支部获评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等,这一块块奖牌奖状,都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二是锻炼了信息化技术好队伍。近20年来,中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00年提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部署,经过中心一代代党员干部的努力,建设了一系列系统、平台、网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数字政府等等,作出了卓越贡献。要坚持在变局中开新局,主动出谋划策、积极求新求变,真正培养成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队伍。三是明确了工作方向。2022年中心面临新的职能调整,也是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发改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开拓创新,着力在服务数字福建项目策划、项目管理、项目评估,在深化经济社会运行预测研究,在紧贴发展改革信息化提升服务等方面,努力开创中心事业新局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有力的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