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1-13 16:49

  1月11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文芳作宣讲报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宣传会上,林文芳组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与主要内容、认真学好《决议》、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重大意义、起草重点、基本框架、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深刻阐释,以“五个把握好”对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很高的政治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中心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

    此次报告会对于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