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12-20 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16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11名同志分享了红色经典书籍,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宁德》《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红色党史文章、党史故事的读书心得与体会,呈现出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分享会,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通过声情并茂的读书分享,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引导带动更多人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提升思想境界和文明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