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 “温誓词、唱党恩、讲党课”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02 1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29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山社区联合开展“温誓词、唱党恩、讲党课——欢庆建党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集体向社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献鲜花,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接着在社区书记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地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丘赠英还为大家主讲了《百年党史之红色福建》的专题讲座,最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幸福美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