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02 10:1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30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以“重温党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蔡荣富围绕福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等特点,重点讲述了福建党史的主要特色和长江支队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在福建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强化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蔡荣富要求,要自觉树立正确历史观,学习好、领悟好党的百年历史,真正理解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始终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始终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历史。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以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真正学出理论清醒、学出政治定力、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政务服务“省内通办”“跨省通办”“一网好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