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24 14:5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6月23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

  《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这些“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曲折和胜利、挫折与奋起、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壮丽篇章。

  回望历史,不只是缅怀先辈,更重要的是激励后辈。我们应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难而进,奋发向上,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挥洒汗水与热血,把强烈的爱国情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