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07 09: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处室办实事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办实事工作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中心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荣富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结合处室职能,进一步研究细化活动内容,梳理问题清单,做到落细落小,着力在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具体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办实事项目作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作为下基层调研服务的目标任务,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