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30 15:28

  2021年4月30日上午,中共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心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心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副主任杨东同志主持会议,中心8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夯实基层组织、深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文明创建等五大方面,全面总结了中心党委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中心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中心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同志审议通过了中心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了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蔡荣富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心党委委员、杨东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心纪委委员。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强调,新一届中心党委和纪委班子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充分认识新的职责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中心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党员干部思想。三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中心党建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