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14 14:54

  4月13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分析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中心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方向,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2020年中心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成效得到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谋划工作。三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坚持严管严治,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