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3-05 17:59

  3月5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书记尹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处长及副处长参加了学习会。

  蔡荣富强调,中心党委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发改委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性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抓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和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的必然要求。

  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要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组织领导,抓实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紧密结合起来,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促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