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再生一行来中心调研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2-26 16:16

  2月25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再生一行3人来中心调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同志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业务工作的特色亮点等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林再生组长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出4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加强沟通交流,大力支持配合驻委纪检监察组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