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12-14 14:51

  12月11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领导和6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提出具体贯彻落实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好,把各项工作谋划好,为数字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省发改委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统筹“两个大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坚持科学谋划,精心策划“十四五”项目,加快推进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积极推动数据资源开发利用,不断提升我省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