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为中心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05 15:41

  7月31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积极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蔡荣富指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和国家机关提出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盼,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使命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三要努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蔡荣富强调,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发改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在强化党建引领上作表率、当模范,要在推动中心工作上作表率、当模范,要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作表率、当模范,要在建设过硬队伍上作表率、当模范,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响“一网通办”“马上就办”电子政务服务品牌,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建设,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技术支撑和精神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