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29 10:11

  5月27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抓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深入动员部署。

  蔡荣富强调,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决策部署和省发改委党组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把准“严”的主基调,扎实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战斗堡垒;四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履行主体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