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建和文明创建专题工作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3-19 09:44

  3月17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党建和文明创建专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和党办、工会、团总支、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负责人对2019年中心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工会、女工委、团总支负责人分别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中心党委书记蔡荣富对党建、文明创建、群团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和作用,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形式多样开展各项工作活动;要积极推动中心建设成讲政治、讲创新、讲廉洁、讲和谐的机关,以争创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