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1-19 11:16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1月17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俞希标副主任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鼓楼区中山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及“家在鼓楼靓丽过年”志愿活动。

  在中山社区会议室,俞希标副主任一行与中山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困难情况,为3户结对帮扶对象发放慰问金每人3000元,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居民生活小区,开展“家在鼓楼靓丽过年”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生活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居住环境,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美丽、详和的节日氛围,也使党员干部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受到教育,树牢群众意识和群众观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