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参观“筑梦新福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11-18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11月18日上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蔡荣富带领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筑梦新福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展览包括“70年‘福建样板’”、“生态家园在这里植根”、“优秀文化在这里绵延”、“幸福生活在这里出发”、“探索闽台融合发展新路”、“侨亲一家在这里萌芽”六个主题内容,涵盖了70年来福建在经济、生态、文旅、民生、侨亲、闽台六个方面的飞速发展,共展出600多幅鲜活图片和原始档案,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福建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探索与实践的生动教材,也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对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从而用更好的状态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工作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