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11-11 08:39

  11月5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蔡荣富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蔡荣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发改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营造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和效率,切实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高智能化便民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