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8-05 15:35

  7月31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警示教育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电子政务建设新篇章》为题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蔡荣富主任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直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系列警示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领导干部违纪违法30个案例通报》,以案为镜为戒,深刻汲取教育警示录中的案例教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进一步激励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争作贡献。

 

  蔡荣富主任着重从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电子政务建设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党史、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宁德的工作实践,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新时代数字福建建设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