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6-03 16:53

  5月31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同志主持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林平、驻委纪检组副调研员马碧花到会指导。

  蔡荣富强调,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发展改革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率先垂范,三要有效履职尽责。

  会上,蔡荣富同志还代表领导班子同各处室、支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