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4-04 17:01

  

  4月3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仁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荣富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二是要坚持合格党员标准;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蔡荣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同各处室、支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