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参加福州市中山社区“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3-07 11:28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参加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组织开展的“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省经济信息中心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发放省网上办事大厅宣传单,详细介绍其功能及如何使用,让群众真正了解和使用省网上办事大厅,为群众申办企业、执业注册、便民服务事项等相关政务提供一站式、一网通服务,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或一趟不用跑,提高办事服务效率。同时,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入户察看消防器材,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学习和继承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助于推动道德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