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7-28 17:00

  根据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选派2014年科技服务团的通知》(闽委组通[2014]53号)文件精神,省经济信息中心选派了4名干部对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开展挂职服务。7月28日上午,陈荣辉主任主持召开了信息中心挂职干部座谈会。办公室、总支办以及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荣辉主任对挂职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加强锻炼,勇于在工作中磨练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二要用心学习。挂职干部要重视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政策文件的学习,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本领,虚心向基层干部学习,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真抓实干。挂职干部要根据分工,扑下身子,做好工作,迅速转换角色,针对当地情况,规划好项目,不当看客、过客。四要树好形象。挂职干部代表派出单位形象,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出好主意,当好助手。

  此次选派的4名干部将分赴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开展挂职服务:林涛同志挂任古田县副县长;沈思同志挂任泰宁县发改局副局长;易宇洵同志挂任诏安县发改局副局长;檀幼铭同志挂任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