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辉主任赴寿宁县凤阳乡大石村、宁德市数字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3-09-02 15:00

  9月1日,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陈荣辉放弃周日休息时间,率中心教育办同志前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挂村点寿宁县凤阳乡大石村及宁德市数字办开展调研和征求意见活动。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寿宁县凤阳乡大石村,立即召开了凤阳乡领导及大石村两委成员座谈会,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村财收入、村民增收情况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谈中,当地乡、村干部充分肯定了省经济信息中心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工作扎实深入,为基层办了很多实事好事。乡村干部希望省经济信息中心继续支持、关心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改善发展环境,提高“造血”功能。陈荣辉主任表示,帮扶当地百姓增产增收,是中心挂钩驻点的职责所在,中心将针对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继续做好凤阳乡和大石村的挂钩扶贫工作。

  会后,陈荣辉主任一行察看大石村老年人活动中心的装修、布局、使用功能情况,察看新修机耕路、村小学等扶贫项目,同时看望慰问五保户、因病返贫户、困难户。

  下午,陈荣辉主任率中心教育办同志赶赴宁德市数字办调研、征求意见,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耐心细致地听了宁德市数字办的汇报。宁德市数字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省中心加强对设区市数字办指导与支持,多组织开展业务研讨交流和培训。陈荣辉主任表示,将认真研究基层数字办的意见和建议,边学边改,立说立行,切实加强系统上下互动,要确保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深入、开展出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