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陈荣辉同志到任第三天走基层征求意见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3-08-29 11:00

  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四个一”下基层走访调研的安排,8月28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陈荣辉轻车简从雷厉风行带领中心教育实践办同志到莆田市数办(信息中心)进行调研,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莆田市数字办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共参加会议,午饭后放弃休息时间即率实践办同志返回福州投入下午工作。

  在座谈会上陈荣辉主任很诚恳地鼓励他们多提意见,他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我们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征求意见环节工作,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想多听你们的意见和建议,你们不要有思想顾虑,有什么问题就提什么问题,以便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更好改进和解决“四风”上的存在问题。莆田市数字办同志围绕征求意见内容,在宽松和谐氛围的环境下充分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莆田市数字办同志对中心“四风”问题和服务意识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系统建设,提高省中心凝聚力;加强系统内部沟通、交流、学习,轮流召开系统工作会议;加强技术培训,提高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